-王加王-

所爱隔山海茫茫,为只为一声回响。
微博:@-王加王-

遥远的小星球上,住着童真不泯的小王子,他没有玫瑰花圃和驯养的狐狸,却细心呵护着蓝天白云下的乌托邦,用爱浇灌生活在这里的小动物们。

圣诞云,它本来应该是最轻的,性格乐观善良,特别愿意背着它的伙伴们到处跑。于是它降落到了地上,变成了一朵蓝色的云,别看它腿短,一天能走十万八千里呢!

太阳狮,它在最中间的位置,是所有小动物们的主心骨,特别有主见。周围橙色的一圈鬃毛像太阳的光晕,它本狮又像个时刻运转的快乐发射机,是小伙伴的老大,有他在就什么都不需要怕!

粉天龙,它有龙的外表,少女的内心,所以它除了皮肤是少女粉,犄角也是梦幻的紫色。它总是一副慢悠悠笑眯眯的样子,永远都不懂什么是着急,小伙伴们遇到烦恼总喜欢和它倾诉,听它慢悠悠地分析,慢悠悠给出解决的办法。它声音还特别好听,凉凉的像薄荷一样,单听它说完一席话,烦恼自然而然烟消云散。

拉萨,你别看它长得像只萨摩耶,其实爸爸是拉布拉多,不过是随妈妈多一点。它是小伙伴里体型最大的,却是年纪最小的,所以大家都很宠它,因为它的天使围笑太犯规啦,犯了什么错,谁又会真正舍得怪罪它呢!

铁甲002,钢铁的质感让它成为小伙伴中最酷的那个,大家都叫它一声“刚哥”。圣诞云总是嫌弃它,一个002占了一半的重量。其实002很轻,它是空心的,制造它的科学家还没把它完成就离开了,所以它是个半成品,也只能是个半成品。另一个星球的人在寻找它,企图把它消灭,不过只要圣诞云够快,他们是追不上002的。

最后,是小绿绿。它是一盆仙人掌,不会说话,只会用跳和竖起的刺表达自己的情绪。它和002曾经是相依为命的一对好朋友,002走到哪都会把它顶在头上,带它看它眼中的世界,看湛蓝的天空,青青草地,碧绿的湖水,结满不同颜色果子的幸福树。它们或许不再是朋友,只是因为物种不同,这种感情并不能被外人接受。所以它们依然要做最好最好的朋友,直到这个星球毁灭,直到世界的尽头。

现在,它们要去找小王子听故事啦。

评论 ( 15 )
热度 ( 348 )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王加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