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加王-

所爱隔山海茫茫,为只为一声回响。
微博:@-王加王-

IN LA

*源小蛙和旅行伴侣的聊天记录.LA篇

*嘘 不要上升真人哦

*放不了图我很绝望  去wb看吧

 

DAY 1

 



“我今天走了儿童通道。”

 

“有什么不对吗?”

 

“不对,还有两个月我就过生日了。”

 

“过生日就不是宝宝了吗?”

 

“我十八了。”

 

“你八十也是我宝宝。”

 

“⁄(⁄ ⁄•⁄ω⁄•⁄ ⁄)⁄”

 

#住他心里,当一辈子小朋友#

 

DAY 2

 null
null

“落地了吗,干嘛呢?”

 

“日光浴。”

“巴适得板。”

 

“注意防晒。”

 

“你没觉得背景很眼熟吗?”

 

“?”

 

“skytyping啊,王十八。”

 

“记性不错啊,王十七。”

“那你还记得,我要你一落地就cue我吗?”

 

“......”

 

#你常说我记性不好,可有关你的一切我都记得#

 

DAY 3

 null

“都怪你。”

 

“???”

 

“不知道吃什么,你能来给我做饭吗?”

 

“呃...”

 

“算了,随口那么一说。”

“你帮我看看哪块肉颜值高吧。”

 

“你颜值最高。”

 

“你把我和牛排作比较,你是不是不爱我了?我就知道你只是看上了我的肉体...”

 

“幺儿...”

“你还好吗?”

 

“我很好啊。”

“除了脑壳有点疼。”

 

“怎么回事?!”

 

“没事,我自己敲的。”

 

“......”

“我给你揉揉吧。”

 

“呵呵,说的好像你真能过来给我揉一样。”

 

“要不我远程给你点个外卖?”

 

“不稀罕。”

“我已心有所属,这块牛排肥瘦均匀,看起来生前像是有腹肌的样子。”

 

“我错了。”

 

“你没错。”

 

“我错了!”

 

“......”

 

“我应该第一时间答应你,即使我不能做到。我不能做到照顾好你的一日三餐,在你需要我的时候出现在你身边,我学会了好多菜,却没机会做给你吃。我也做不到说你想听的话,因为我不敢轻易许诺我做不到的事,电话里听着开心,挂断后怕你会更伤心。”

 

“你提醒我了。跨国电话费好贵的,我挂了。”

 

“好好吃饭啊,抱起来那么硌手。”

 

“那你别抱。”

 

“我不。”

“要抱一辈子呢。”

 

#我可以接受你的所有所有小脾气,只因为未来都是都是你#

 

DAY 4

 null

“小朋友,几岁啊?”

 

“叫我王十八,谢谢。”

 

“那,十八岁的小朋友,可以问你一个问题嘛?”

 

“好好说话。”

“再捏嗓子拉黑了。”

 

“自拍发我。”

 

“我人在这和你视频。”

“你居然想着看自拍??”

“拉黑了。”

 

“我帮你鉴定一下,拍照技术有没得提高噻。”

 

“我怎么拍都好看,ok?”

 

“ok。”

“但你必须得承认,我拍的最好看。”

 

“拒绝,你拍的一点都不刚。”

 

“那是可爱到天上去了。”

 

“?”

 

“我说气球。”

 

#想看你眼里的风景,一百个我眼中只有一个你#

 

DAY 5

 null

null

“你会滑滑板吧?”

 

“会。”

“怎么了?”

 

“提前打击你一下。”

 

“?”

 

“我,叫我滑板王。”

 

“你要学滑板了?”

 

“嗯,角色需要。”

 

“小心点,别摔了。”

 

“我还要开始集训。”

 

“嗯,那个,注意身体,就,别太累,对了你们都训练...”

 

“我今天见到了范。”

“他肌肉真的好酷啊。”

 

“......”

 

“你开心就好。”

 

“不开心。”

“我想要胸肌。”

“要你的。”

“虽然很硬。”

“但我枕着睡得特别香。”

 

“看来别人认床,我只认你的胸肌。”

 

“我也是,但我只认你。”

 

#你的怀抱是我甜睡的港湾#

 

DAY 6

 null

“忙吗?”

 

“你客气的我害怕。”

 

“嘿嘿。”

 

“生了?”

 

“生了。我很喜欢,你给取个名字吧。”

 

“以一当十。”

 

“太偏心了,前面十个也是我心头肉。”

 

“归十归一。”

 

“你张保庆吗?”

“还我王俊凯。”

 

“你生的,叫什么我都喜欢。”

 

“你敷衍我??”

“没爱了,我带着十一先走了,你自个儿过吧。”

 

“The One.”

 

“说什么,我吗?”

 

“说我的唯一。”

 

#爱是唯一,更是王源#

 

DAY 7

 null

“崽,看镜头。”

 

“?”

 

“没喊你,喊莱阳呢。”

 

“......”

“莱阳一只狮很孤单啊。”

 

“有爸爸陪哪里孤单了?”

“我还给它买了新衣服,多宠。”

 

“那劳迪呢?”

“小劳迪不配受到阿爸的宠爱吗?”

 

“他飘了,我抓不住。”

 

“......”

 

“没说你,别自作多情。”

 

“那我飘走了。”

 

“回来。”

 

“已经飘远了...”

 

“哦,那你走吧,本来还想给你个机会,21号我正好有空...”

 

“!”

 

“我飘回来了,爸爸给抱吗?”

 

“云设崩了。”

 

“崩就崩吧。”

“男朋友人设不崩就行。”

 

#你看天边那朵云,像不像我对抗整个世界也要爱你的姿势#

 

DAY 8

 null

“我今天点餐又被认出来了。”

 

“嗯,我看见了,工作室发了。”

 

“不,那是给粉丝看的。”

“我还是坚定地点完了。”

“然后我说我是王俊凯。”

 

“很显然没有人会相信的。”

 

“......”

 

“他们信了。”

 

“真的?”

 

“我给他们签了名。”

 

“......”

 

“签的你的名字,他们比对了一下,发现一模一样。”

“我厉害吧。”

“我觉得这招好管用。”

 

“也没错。”

 

“?”

 

“你自己说的,‘你是我的,而我是自由的’。”

 

“小时候胡说你也信。”

 

“......我有点伤心,让我缓缓下线。”

 

“傻子,我也是你的。”

 

#自由的天性是因为放下,而你是我的放不下#

 

DAY 9

 null

“今天第一次打保龄球全进了。”

“我是被演艺事业耽误的运动天才。”

“你也是。”

“为什么不去跳高?”

“跳远也行。”

“拿块金牌回来让我嘚瑟嘚瑟。”

“哎呦!真金!硌牙!”

 

“醒醒,天亮了。”

 

“不要。”

“我昨晚梦到你了。”

 

“......”

 

“梦见这些第一次,都是你陪我做的。”

“滑滑板,打保龄球,去迪士尼。”

“我还奇怪你怎么有空。”

 

“......”

 

“然后我就醒了,哈哈。”

 

“上飞机了吗?”

 

“还没。”

 

“滑板,家里有。”

“保龄球,不如篮球好玩吧?”

“迪士尼,我觉得咱家附近那个儿童乐园也很不错。”

“明天一天我都有空。”

“不是梦,王源。”

 

“傻子。”

“你骗人,你那么忙。”

 

“你想我有空,我就能有空。”

 

“我不想。”

 

“真的不想?”

 

“不想。”

 

“......”

 

“但我想吃你做的番茄牛丸、麻婆豆腐、辣子鸡、豌豆虾仁...”

 

“都给你做。”

 

“你说的!”

 

“嗯。”

“做一辈子。”

“爱也是。”

 

#开始从平淡日子感受快乐,看到了明明白白的远方#


评论 ( 23 )
热度 ( 34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王加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