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加王-

所爱隔山海茫茫,为只为一声回响。
微博:@-王加王-

喵喵星球921号星际漫游者阿旺在一次任务过程中,偶然降落于一颗地表蓝绿相间的小星球。


“啊!你是谁?”


兔兔星遵纪守法好公民O崽正在和月亮姐姐讲悄悄话,忽然被天外来客打断,吓得耳朵都跑出来啦,也不知道这只喵偷听去多少。


“你好,我叫阿旺,是一名星际漫游者。”


‘天哪!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兔兔!’阿旺内心喧嚣,表面上却彬彬有礼,把“闷骚”的特点发挥到了极致。


了解了阿旺的经历后,善良的O崽决定在支援到来前暂时收留他。于是两人(一喵一兔?)度过了愉快的同居时光,O崽带阿旺去吃他最喜欢的炸鸡可乐(是兔兔星球最迷人的兔兔丸小圆和喵喵星最帅的猫猫玩具卡联合代言的!),阿旺也礼尚往来用宇宙通用货币请O崽看电影喝下午茶。望着O崽进食甜甜圈幸福的小模样,阿旺觉得不加奶的冰美式都没有那么苦了。


美好的日子总是溜的很快,转眼间,分别的日子即将到来。


临行前,阿旺带O崽去他们第一次约会去过的海边,捂着O崽的眼睛要给他一个惊喜。爬满青苔的礁石上有一道长长的回廊,传说在这里表白成功的恋人就能拥有一生一世的幸福,阿旺决定在这里说出一直想说的心里话:


“O崽,我喜欢你。”


海风和花园子里热热闹闹的红牡丹见证了甜蜜的kiss,星际漫游者也不再流浪,终于找到了称之为家的港湾。


那句话怎么说的来着?


风筝有风,海豚有海,丸圆有玩具卡。



阿旺有O崽。



——————


嗯 本来今天想更文的

BTW  修完棉花就该睡觉了

那 晚安吧(´-ωก`)

明天应该会有掉落捏!

评论 ( 13 )
热度 ( 126 )

© -王加王- | Powered by LOFTER